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344与4320互相追堵串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2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

  今报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仅仅昨天一个上午,4344路小公汽同4320路小公汽竟发生两起小公汽私自串线抢客事件,造成小公汽围堵小公汽,乘客被困车中,交通堵塞。抢客上演“5车追逐战”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5月13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辽AE5828的4344路小公汽在北站北出口附近私自串线,喊叫着“我们也能拉4320路线的”,将乘客往车上拉。对此,在车站正常营运的4辆4320路小公汽车主非常不满。眼看这辆4344路要走,4辆小公汽飞奔上去。

  这下,5辆车上的乘客倒了霉,不能下车,只能目睹这场“5车追逐战”。4344路小公汽被4辆4320路小公汽追上并团团围住,围观者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一名4320路小公汽车主愤怒地喊着:“他们这样明目张胆地串线抢活,这不是明着抢钱吗?”此时的4344路小公汽内,没有一个人影。围观群众说:“车被堵住后,车主和司机就跑了,连车都没要。”处理暂扣车杀车主猖狂

  上午10点左右,接到4320路车主的举报电话后,皇姑区行政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查询记录,找到该车车主的电话。但车主的回答却令人惊讶:“你爱咋咋的,我就不露面!”

  最后,执法人员根据《辽宁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营运的,责令其改正并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严重者可责令其停业整顿或暂扣、吊销道路运输许可证。但由于找不到车主,执法人员只能委托交警部门用清障车将这辆串线的4344路小公汽拖回皇姑区行政执法分局暂扣。重演追逐利益最后疯狂

  这事还没完。中午12点左右,皇姑区行政执法分局又接到多名4344路车主的举报电话,称一辆牌照为辽AE4341的4320路小公汽串到4344路上抢客。

  围追堵截再一次上演,但这次被堵住的车是4320路,车主及串线车被几名4344路小公汽车主“押到”皇姑区行政执法分局。

  执法人员说,4打头的小公汽在逐步取缔,他们这是“最后的狂疯”。造成串线抢客的原因是4344路和4320路有部分线路交叉,有关部门疏于管理,承包车主追逐利益。他们将找到私自串线的车主,对其进行处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