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停车辆堵塞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黄磊 金淼

  近来不少市民反映机动车乱停阻碍交通问题。昨日,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透笼街曼哈顿商厦门前一侧,车流、人流量大,车辆乱停现象十分严重。尽管此处设有多个提示牌,标明“交警提示:社会车辆到对面咪表停车场停泊”,却仍停有十几辆机动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车。加上十多辆拉客“港田”,使曼哈顿的正门、侧门拥堵。

  地段街与田地街交口附近中国银行门前,近十辆机动车停上人行道,将本来不宽的路占去一半,路人行走不便。

  斜角街是由海城桥通向道外区的重要单行道,该街一侧已经被停车场占用,却仍有车辆违章在另一侧停泊,使原本的双车道变成单车道。附近居民反映,这条短街在交通高峰时经常拥堵。

  买卖街透笼小商品批发市场附近路段,一侧是水果商贩和拉货三轮车将人行道与车行占去大半,一侧是乱停的机动车,让整条街拥挤不堪,车辆行驶困难。

  井街街心花园一段,从今年初以来,每天一早被几台20吨集装箱大货车围得严严实实。居民与司机交涉,司机们声称交费了。

  地文街不足百米长,不宽的街上经常停满各式轿车,使街路更窄。一些停不下的轿车干脆开上人行道。

  南岗区红博广场是我市最繁华地带之一,一些黑“摩的”和电动三轮车纷纷在此拉客,使路面更加拥挤。黑车司机见交警来,就将车开上人行道;见执法人员来,再将车开下人行道。

  建民街邻近建设商业步行街闹市,整条街禁止停车。但每天这里都停满社会车辆,禁停标志成了摆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