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路难,何时不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8 江南晚报

  黄梅天即将到来,近来本报市民热线不断接到读者反映市内一些道路难行,昨天热线记者选取一些路段进行现场目击———

  路面有陷阱汽车常搁浅

  读者张先生向市民热线2791285反映,石塘湾高桥附近的路面破损严重,路上形成一个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个“陷阱”,车行至此,不仅剧烈晃动、甚至撞车追尾,而且底盘常常遭到磕碰。

  记者驱车开往该桥,一路上看到10多个凹凸不平的坑,较大的直径接近半米,落差有十几厘米。这段路车流量大,载重卡车、小轿车来回穿梭。一些小车来到这里时,为绕开坑洼处,司机猛打方向,好几次都是与对面驶来的车擦肩而过。有的来不及绕开或对面有车驶来无法占道时就猛踩刹车,后面的车也得跟着刹车。特别是大型卡车无法绕开,在这段路上总得开开停停,造成道路拥堵。一位轿车司机说,车子开到这里特别颠簸,轿车底盘容易碰地,驾驶视线也受影响。

  据路边的居民讲,这么差的路况不是一天两天了,经常有车子在这里相撞,甚至翻了车。黄梅天即将来临,道路迟一天修好,行驶者就要多吃一天苦。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修整这条道路。

  出行换雨鞋泥浆溅居民“进出小区的一条主干道成了泥浆路牗见图),使得居民苦不堪言。”昨天,民丰里二社区的居民向市民热线2791285反映,这条泥浆路何时能修好。

  凤宾路一侧的民丰里二社区是一个颇具规模的居民小区,但近期这里的居民被那条进出小区的道路所困扰。居民们反映,民丰里二社区门口的一个工地开始施工后,这里居民的进出就成了问题。那条主干道被工地上的重型车辆辗压后,路面严重破损、坑坑洼洼,下雨积水最深处达30厘米。日前雷阵雨后,记者在小区的道路上见到,许多居民骑着自行车无法前行,泥浆把车轮胎粘住了;行人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泥坑里行走。最麻烦的是,如果边上一辆汽车驶过,溅起的泥浆四处飞扬,让人无处可躲。另外,该工地正在施工,一些建筑材料堆放路边,使得本来不宽的路面更显狭窄。

  一位老阿姨说,这个工地为民丰里二社区的居民们修了一条便道,现在工地处于收尾阶段,便道围进了工地内,居民们不能走那条便道了,只能走这条泥浆路。老阿姨说,下过雨几天内,她们出行也得换上雨鞋,要不然,皮鞋上肯定沾满了黄黄的泥浆。

  车行成S型尘土呛行人家住圆通路的许女士给市民热线反映,在圆通路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门前约100米路段全是泥泞,布满了大小水坑。另一市民反映,红星路也有一些地方积水。

  昨天记者察看,圆通路上左一个坑右一个坑,许多汽车为避水坑,行进成S型。

  家住附近的张阿姨说,走在这条路上好天时灰尘让人无法呼吸。像圆通路这样的路况,在锡城不是少数。昨天,记者与有关方面联系,得到的回答是,一些路面车辆行驶频繁,再加上护养不够,附近的建筑工地车辆辗压路面严重也是一个原因。

  (热线记者汤沐、方舟、益众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