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是百里挑一的美人 一个被性虐女子的悲情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9 东方网

  阅读提要:

  她高考落榜后到广东珠海打工,与表哥偷尝了禁果。后与一个比她小两岁的小伙子步入婚姻的殿堂。面对能原谅自己的心上人,她下决心以后对他要忠心耿耿,再苦再累不诉一声苦,再伤再痛不流一滴泪。然而,迁就、忍让,换来的却是暴力、虐待……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山村惨案

  1月21日,正是农历大年三十,坐落在大山之中的连岗村,笼罩在一片节日的欢乐气氛中,家家都忙着做年饭。突然,从村民连昌立的院子里传来一阵惊恐的呼叫声:“杀人啦!连昌立被人杀啦!”连昌立被杀焚尸的消息在这个山村炸开了锅,新年的欢乐气氛顿时化为乌有,整个连岗村处在阴霾恐怖之中,刚刚还在一起嬉笑玩耍的孩子,各自跑回家中,只见家家门户紧闭。人们在惊恐之余,猜测着连昌立的死因,寻思着谁是真凶。就在人们惊魂未定之际,一封自首信寄到了潢川县公安局。苦涩初恋投案自首人名叫刘庆梅,是潢川县彭店乡高庙村人,现年38岁。1991年,高中毕业的刘庆梅已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黑黝黝的大眼睛,纤细匀称的身材,再加上一身得体的衣服,显得落落大方。在整个高庙村,她可以说是百里挑一的大美人。然而高考落榜,使刘庆梅万念俱恢,对亲戚邻居的提亲,她都一一婉言拒绝,她想走出去,换一换环境。当年,她和表哥一起到珠海打工。“身在他乡故人亲”。在刘庆梅失意时,表哥对其百般呵护,百般宠爱,总是循循善诱地开导她。慢慢地,刘庆梅对表哥产生了好感。在珠海,二人偷尝了禁果。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二人的暧昧关系很快传到老家,传到双方父母的耳朵里。刘庆梅的父母担心此事知道的人多了,女儿以后难以嫁人,便托媒人想赶快给女儿找个婆家。1994年农历正月初六,在媒人的撮合下,刘庆梅很快认识了本县仁和镇连岗村的比她小两岁的小伙子连昌立,双方一见如故。就在当年农历正月十七那天夜里,刘庆梅接纳了连昌立。就在那天夜里,连昌立发现刘庆梅不是处女。憧憬幸福心地善良的刘庆梅并没有隐瞒事实,她把珠海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连昌立。连昌立看到刘庆梅诚实可爱,也就原谅了她。刘庆梅感到无比的幸福,毕竟找到了一个善解人意、肯原谅自己过错的心上人。此时的刘庆梅觉得欠未来的丈夫实在太多太多,她暗暗地下定决心,婚后一定要对他忠心耿耿。“二月二,龙抬头”。刘庆梅与连昌立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刘庆梅是那样想的,也是那样做的。在连岗村里,刘庆梅算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姑娘,她不仅人长得好,干活也是一个行家里手。村里人没有不称赞她勤劳、善良的。她同时还在村学校里教书。每天,她上午上课,下午放牛。遇到期中、期末考试,为给学生更多的辅导时间,她只好趁吃罢午饭后的闲暇时间,顶着烈日到外边放牛。农忙季节,她利用星期天帮助邻里乡亲插秧,赚个二十来元钱;农闲时,也总会在田间看见她捉黄蟮的身影。正是靠她勤劳的双手,她家盖了三间新砖房,小两口的日子过得挺有滋味的,让村里人着实羡慕不已。丈夫变心但是,这种好日子对憧憬幸福生活的刘庆梅来说真是太短了。生活的悠闲,使其丈夫连昌立慢慢地养成了游手好闲的恶习。每到逢集,他便骑车十几里到街上吃喝一顿,喝酒抽烟渐渐上瘾,平均4天得抽一条烟。

  1998年冬天,连昌立到外省打工,每天工钱50元,都被他吃喝嫖赌花光了。到了年关,眼看老乡一个个背着大包小包的年货欢欢喜喜地回家过年,自己却连路费都没有,没办法,他只好打电话让刘庆梅带钱到他打工的城市过年。春节期间,闲来无事,连昌立带着刘庆梅到海边散步,他让刘庆梅一人在海边玩,自己称去理发店理发,谁知却是与美发店的小姐苟且去了,身上的钱也被哄个精光。刘庆梅后来察觉出来,与其理论,结果被毒打一顿。1998年秋的一天,连昌立的父亲把水牛拴在刘庆梅家门口,水牛把尾巴上的泥甩到了晾晒的衣服上,刘庆梅喊了两声:“他爷,别把牛拴在俺大门口。”连昌立的父亲竟破口大骂刘庆梅。在一旁的连昌立见状,更是一巴掌打在刘庆梅的脸上,接着又把刘庆梅往墙上一推,刘庆梅顿时被撞得头破血流。

  2002年秋,因赡养老人问题,刘庆梅一边给儿子洗澡,一边向连昌立询问情况,连昌立居然对她顺手就是几个耳光。若逢连昌立生气,刘庆梅还逃不掉他的性折磨。以死抗争2003年夏的一个午后,无法忍受丈夫蹂躏的刘庆梅趁人们午睡之机来到水塘边,想跳水自杀。这时,女儿的哭声从屋里传来,她的心软了,返回家抱起女儿———她只能伤心地哭泣。她想离家外出打工,以逃避无情的折磨。于是,刘庆梅就赶到学校,给校长写了张条子,说有事要请个假。后被连昌立发觉,她人没走了,结果又落得一阵毒打。没办法,刘庆梅找到村妇女主任,诉说了这些年来她忍受的辱骂与性虐待,要求离婚。连昌立知道后,扬言要杀死刘庆梅的侄儿和外甥,吓得刘庆梅的妹妹天天白天反锁着门。刘庆梅于是又找县妇联,县妇联的工作人员写了条子,让刘庆梅去找法院。

  第二天,刘庆梅带着离婚诉状到了法院。此时的连昌立看到刘庆梅动真格的,也担心真的离婚,便让其哥哥连昌贵出面调解,在连昌贵的百般劝解下,刘庆梅又一次屈服了。随后,连昌立在父亲的怂勇下将刘庆梅的腿打残,又恶狠狠地逼迫她马上去干活。烈日下,刘庆梅痛不欲生,几欲寻死,可连昌立的话又响在她的耳边:“我完了,我就把你娘家人全杀死……”无奈杀人2003年12月5日晚,刘庆梅再次受到了丈夫的性虐待,一向温柔、善良、迁就、忍让的刘庆梅被逼到了生活的底线,她由怨生恨,产生杀夫念头。

  第二天晚上,她趁机将安眠药投到连昌立的饭中。连昌立吃后不久,便酣然入睡。刘庆梅拿来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捆住连昌立的双手。看着熟睡的丈夫,她根本不忍心下手,在床边足足站了两个多小时。突然,连昌立睁开睛睛,见状大叫一声:“你想干什么?”刘庆梅忙用绳子套在连昌立的脖子上……第二天下午,女儿上学走了,儿子也到外面玩去了。刘庆梅来到连昌立的尸体边,看着死去的丈夫,意识到自己犯了罪。于是,她买回一捆上等好纸,找来汽油浇在丈夫的尸体上,以“超度亡灵”。一切办妥后,刘庆梅谎称外出打工,逃离家乡……如今,在看守所等待审判的刘庆梅只有懊悔不迭……

  作者:选稿:姚明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