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发生煤矿瓦斯爆炸8人死亡 股东外逃被截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8:03 胶东在线

  中新社南昌五月十四日电(记者段八一)江西上饶一家煤矿日前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抢救工作今天结束,共有八名矿工死亡。受伤矿工目前正在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

  本月十二日下午,江西上饶县田墩镇双发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致二人死亡,六名矿工被困井下。上饶市县立即组成四百多人的抢险队等全力抢险救援。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截止到十四日晚七时上饶县有关方面向本社记者提供的消息,目前抢救工作已结束,六名被困井下的矿工遇难。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上饶县有关部门对该煤矿主要股东及时采取了监控措施。

  据称,该矿一名股东外逃,经警方努力,在南昌火车站将其截获,并予以拘留。另一大股东目前仍在逃,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组织抓捕。

  据介绍,上饶县已妥善安排遇难矿工善后事宜。矿工死亡赔偿金已到位,家属情绪稳定。出事原因正待专家了解鉴定。据介绍,今年四月二日,上饶县煤炭局针对这家煤矿存在安全隐患,下达了《停产通知书》。该矿于四月六日上报了整改方案,整改期限两个月。至事发时,该矿正处在整改期限内。

  另据了解,当地有关部门目前已对该矿派驻人员值守,矿区秩序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核实。责任编辑:王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