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汽被困铁道火车疾速驶来721冲断护栏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昨晚7时许,黄浦路铁路道口发生惊险一幕,近50名公汽乘客从火车嘴边脱险。

  昨晚9时30分,从721路公汽上死里逃生的乘客祝女士致电本报新闻110说:晚7时许,她乘坐的721路公汽,从黄浦路开往百步亭,在黄浦路铁路道口,司机见护栏未放下,便将车子开上了道口。只见一列火车就要冲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道口护栏竟又放下来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将公汽关在铁路上,车毁人亡的惨剧就在眼前!

  危急关头,当时正坐在司机旁边的乘客祝女士急中生智,叫司机全速冲过护栏。

  司机果断地猛踩油门,全力冲开护栏。就在公汽逃出铁路的那一刻,列车的车头几乎与公汽的“屁股”擦身而过。一起车毁人亡的特大恶性事故,才得以避免。

  死里逃生的司机停下公汽,浑身发抖。一车乘客也惊呆了,好久大家才回过神来。

  记者昨晚10时来到黄浦路铁路道口,值班人员承认确有这一事件发生。她听上一班人员说,是公汽抢道造成的,类似的抢道时有发生。铁道方将找公汽赔偿撞坏的护栏。

  车上乘客和铁路人员都要求彻查此事,以防这类事故再次发生。

  (线索提供:祝女士 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