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喉咙被划开身中16刀的妇女奇迹生还指认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哈尔滨5月15日电被歹徒用三角刮刀连刺胸部16刀、并用片刀将咽喉划开的被害人刘丽丽(化名)大难不死。近日,刘丽丽亲自辨认了疑犯,协助公安机关将其绳之以法。

  47岁的妇女刘丽丽(化名)与丈夫张刚(化名)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长春街开了一家旅店。2003年11月2日17时许,张刚有事出去后,宿客“田立国”过来挑逗刘丽丽,见其不理不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睬,便欲对其实施强奸。刘丽丽婉言相劝:自己年岁都赶上田妈妈的年纪了。这话打消了“田立国”强奸的念头,但他却掏出三角刮刀,连刺刘丽丽胸部16刀,随后又就地拿起旅店的一把片刀将被害人咽喉划开。以为刘丽丽已死的“田立国”席卷了旅店的3000余元现金后外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被害人送往医院救治,并立即进行了现场调查走访和勘查。民警得知,案发时,只有“田立国”在旅店,案发后,“田立国”失踪。

  23日,民警来到了“田立国”的老家——齐齐哈尔市龙江县,经调查,获知“田立国”已外出打工多年,人较本分,相反,比其小1岁且长相较像的弟弟田立君却不本分,22日忽然返回老家,还了一部分欠账后又匆匆走了。种种迹象表明,田立君有重大犯罪嫌疑。而此时医院传来消息,刘丽丽侥幸生还,脱离了生命危险。

  近日,警方获悉一叫“田立国”的人在北京活动频繁的线索后,迅速赶赴北京将犯罪嫌疑人“田立国”(田立君)抓获。经刘丽丽亲自辨认,认定其为犯罪嫌疑人。为了田立国的清白,田家一些亲属也纷纷来指认,在大家的辨认、指认和大量证据面前,田立君不得不低头认罪。(梁书斌、秦雷)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