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龄女童校内折了三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54 黑龙江日报

  家长:是班主任老师打折的有关部门:目前无明确结论本报记者 孙殿喜

  本报讯好端端的孩子上完一天课回到家后,家长发现女儿竟然折了3颗牙,尽管学校、教育局先后介入并进行了调查,可至今也没有明确的说法。对此,其家长质疑:谁能告诉我,孩子的牙是怎么折的?5月11日,记者奔赴双鸭山市集贤县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王洪跃是双鸭山市集贤县的居民,女儿小卓卓今年9岁,原是集贤县第二小学一年三班的学生,可是,从今年3月至今,小卓卓就一直辍学在家了。据王洪跃说,今年3月26日(星期五)傍晚,小卓卓同往日一样准时放学回到家中,一进家门就把自己关在了屋内,闷闷不乐,这种反常的行为,引起了王洪跃的注意。在同小卓卓对话时,王洪跃发现,女儿的三颗门牙折了,其中的一颗只剩下牙根。对此,家人很奇怪,早晨上学的时候,还是好端端的,怎么一天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在王洪跃的再三追问下,女儿小卓卓说,是她的班主任老师张亚丽用塑料尺子打的。

  5月11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小卓卓,她张开嘴,记者看到她的门牙有三颗折断了。小卓卓对记者说:“那天(3月26日)上午第二节课时,张亚丽老师拿着一次随堂考试成绩来到我面前,我只考了55分,她问我能不能好好学习?还拿一把塑料尺子打我的脸,我因为害怕一躲,就打在了我的牙齿上。我当时只觉得牙有些(麻)木,下午上体育课时,我用舌头舔牙齿时,它们就掉下来了。”

  王洪跃说:“事情发生后,我就将此事反映给了学校。之后,小卓卓的班主任老师张亚丽还亲自来到家里看望了小卓卓,并留下了200元钱,还写下了两份证明,可现在她竟然不承认打了小卓卓。而且学校至今也没有说法,张亚丽还是班主任老师,吓得小卓卓至今不敢上学。”记者看到那两份证明分别是:“九年之后给小卓卓镶一颗烤瓷牙”和“关于掉牙有事找我”,后一份证明中的落款是张亚丽。

  11日上午,记者来到集贤县第二小学校。一年三班的班主任老师张亚丽以给孩子们上课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该校副校长兰秀华只说这件事情学校已经上报给了教育主管部门,她无法回答。随后记者来到集贤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长海和侯广兴等同时接待了记者。据他们介绍,当教育局接到王洪跃反映的情况后,便组成了调查组,但直到现在也没有明确的调查结论。王长海副局长说,他们对张亚丽本人进行调查时,张承认了那两张证明是她所写,还承认给王家200元钱的事实。但张的解释是,因为小卓卓是其班级的学生,而且是在学校发生掉牙的,她认为自己作为班主任老师有责任,所以才出具了两份证明。但这些材料并不能够证明张亚丽打了小卓卓。在调查该班级的同学时,也不能证实张亚丽打人的事情,还有的同学说是小卓卓自己摔倒弄折的。目前,只能证明小卓卓的牙确实是在学校折的。

  记者在小卓卓的一份医疗诊断中看到,颜面无伤,唇部无伤。王洪跃说:“从这份诊断中可以看出孩子的伤不像是磕碰所致。可是,有关部门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调查,却都没有调查结论,这令人不可思议。”日前,王洪跃以老师殴打学生,并给小卓卓带来了身体和心理的伤害为由,将张亚丽以及集贤县第二小学校起诉到了集贤县法院,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择日将开庭审理。(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