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踏青自驾游今晨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讯本报20年报庆系列活动之“5月自驾游”,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5日一早,由200余台车辆组成的车队将出发奔赴平山旅游度假区。

  本次自驾游活动目的地为阿城平山旅游度假区,距哈市70公里左右。度假区内空气清新,繁衍生息着上百种野生动物。届时,蓝天、白云、绿树、青草、碧水、野鹿,会把读者们的心情调节到最佳,轻松、自然,远离喧嚣,美好的绿色周末会让众多读者流连忘返。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台车辆、近千名读者参与。15日6时10分之前,各车要准时到达红旗大街与黄河路交口处的红博世纪广场集合。每辆车要进行编组,并粘贴由本报提供的“自驾游”字样,领取收费站通行证及相关活动资料。平山旅游度假区方面的接待工作准备就绪,餐饮、客房、保安等部门人员也已全部就位。

  另外,众多参与者一定要严格遵守山区防火要求,不使用明火,将打火机、火柴等引火工具交本报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参与者还要自行预备好垃圾袋,把垃圾封好。(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