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生意乱情迷夜未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40 扬子晚报

  昨晚7:30左右,市民冯女士惊慌失措地来到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报警,称其14岁的女儿琴琴(化名)当天下午又遭一名17岁男孩阿新(化名)的“纠缠”,被阿新派来的两个哥们“拐走”,一直到晚上还没有回家。民警随即开“110”警车载着冯女士等人,冒着大雨寻找失踪的琴琴。记者今晨获悉,苦苦寻找了一整夜的冯女士,仍不知女儿的下落,令她万分焦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据了解,琴琴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今年14岁,为南京城南某中学初二学生。琴琴母亲冯女士几年前离婚后带着女儿从北方来到南京,由于手头拮据,目前仍租房居住。但要强的冯女士一直“望女成凤”,平时对女儿要求也很严厉。琴琴来南京后勤奋好学,成绩一直在全年级名列前茅,这给冯女士带来了一丝欣慰。

  冯女士万万没料到,刚刚进入少女时代的女儿却给她平添了许多烦恼。本学期开始后,琴琴姣美可爱的容貌,竟让该校高中17岁男生阿新神魂颠倒。阿新整天贪玩,学习成绩不好,却是该校有名的“刺儿头”,还是追求女孩的“高手”,他频繁地接近琴琴,为她花钱,陪她玩乐……涉世未深的琴琴逐渐对阿新产生了好感。

  冯女士在听说女儿琴琴“谈恋爱”后,非常气愤,对女儿破口大骂,坚决反对两人交往。后来,冯女士在学校还了解到,由于阿新平日在学校行为不端,学校已让他不要来上课了,他也有多日没来上课。

  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南京举目无亲,但还是靠自己做点小生意、打点零工供女儿上学。由于心理压力比较大,加上如今女儿又出了这种事,所以免不了常对女儿发火,母女关系也逐渐恶化。大约在20天前,琴琴在和母亲发生激烈争吵后,竟离家出走躲到了阿新家中,后来,冯女士还是听女儿的同学说的,于是和老师一起找到了阿新家,将女儿接回了家。此后,为了不让阿新在校门口“纠缠”琴琴,冯女士还请女儿班主任的父母接送女儿上学。

  昨天下午1点多,有人看到,琴琴突然被两个男孩从教室叫到校门口,不久就被他们“接走”,后据了解,这两个男孩是阿新的哥们,他们是受阿新所托,将琴琴约出来会面的。直到晚上,女儿没回家,冯女士才意识到出事了。

  昨晚9时许,民警开着警车载着冯女士等人找到阿新家,但琴琴却不在他家。后来又跑了琴琴几个同学家都没有找到。冯女士一直找到今天凌晨2时许才怅然回家,伤心的泪水早已湿透了她的衣襟。本报记者 耿志清 黄南 缪礼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