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理小摊引发烫伤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19 石狮日报

  本报讯12日,外来务工人员陈雪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13959900888称,她前几天在钞坑某五金公司附近卖小吃,被该公司执勤人员烫伤了肚子。

  陈雪梅租住在钞坑村永合90号,她说,5月9日下午4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推着卖小吃的小车来到附近某五金公司外摆摊,大约5点左右,该公司行政部华经理来通知她搬到别处卖,原因是摆摊产生的垃圾影响了企业周围的环境,并要求这些摊贩最迟在当晚7时全部搬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而此时陈雪梅卖的粉丝已经全部泡到水里了,如果当天不卖出去就会烂掉,于是一直没有搬走。当晚7点30分,华经理带了几名保安到企业周围检查,发现其他摊贩都已搬走,惟有陈雪梅还在经营。于是“采取了强制措施”(华经理语),推翻了陈雪梅摊位上的盆子等物品,正在炉子上烧着的热水也被推翻,正好烫在了陈雪梅的肚子上。

  事故发生后,该企业人员停止了推搡,并当即派车将陈雪梅送到卫生所治疗,还支付了当天治疗费用180余元。第二天,陈雪梅就到村委会反映情况,村领导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当即拿出200元让陈雪梅先去治疗,处理以后再说。几天来,陈雪梅每天都要去换药,一共花去了370多元。对此,该企业行政部的华经理表示,企业处理这件事态度是诚恳的,并愿意支付三分之二的治疗费用。

  据记者了解,陈雪梅现在经营的小摊,每个月都给村里缴纳了10元钱的卫生费。而对于村里是否有规定该企业周围的道路不能摆摊,华经理则称不知道。昨日上午,该公司华经理致电本报记者称,陈雪梅为了骗取企业赔偿费,在治疗过程中多开了医药费收据。记者随即赶到石灵路采访治疗陈雪梅的医生王根东,对方称并没有多开医药费收据一事。(记者冯升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