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航权开放取得新突破 8月起定期赴吉隆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15日电(记者郭嘉玮)海南省在全国率先实施的航权开放试点工作近日取得新突破。经有关部门商定,今年8月7日,海口将开通至吉隆坡的定期航班。

  海南开放部分航权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8月7日开飞海口至吉隆坡定期航班后,短期内航班定为每周一班,在飞行一段时间后,视开拓市场情况,实现一周两班的目标。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新加坡航空公司也将于2004年底开飞海南或经海南至其他地区的航班,同时,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开通海南至新加坡的航班。

  据了解,海南省航权开放改革已进行近一年,现已开辟、恢复了19条国际、地区航线;申请美兰机场升格为国际机场已获批准;美兰、凤凰机场扩建工程已全面启动;口岸各单位查验工作正在按“大通关”与航权开放要求,进行流程整合和人员培训,以确保软件全面更新;已着手对航权开放后国际旅游客源、货源市场的调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