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滋小偷行窃被打破头 哭诉不想作孽没张口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1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北碚艾滋小偷吴成(化名),14日晚又毒瘾发作去行窃,被人打破头皮。不过这次他没有像上次一样咬伤他人。

  行窃被挡获

  14日晚9点30分,北碚区胜利街道派出所来了一个特殊“客人”。他就是民警们都认得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的艾滋小偷吴成。吴成的头被打破了,鲜血直流。22岁的吴成哭着对民警说:“叔叔,我这次没有咬人。”

  当天晚上9点10分,吴成毒瘾发作,没钱买白粉。他潜入胜利街100号一幢五层楼高的住宅,翻窗入室,刚拿了一件衬衣,突然,听见房主开门的声音,吴成丢下衣服就跑。29岁的房主余某看见吴成从自家窗台跳出,在楼道把吴成按倒并随势用扳手敲破了吴成的头。随后,吴成被余某带到了胜利街派出所。

  不想再害人

  一进派出所,吴成就哭了。他说:“叔叔,我的瘾又犯了,实在遭不住,又去做那事了。但这次我被打伤后,没有张口咬人。我不想再把艾滋病传给别个。”

  余某听说吴成是艾滋病小偷后,吓得不得了,衬衫也不要了,立即走出派出所。边走边说,“幸好,我没有沾上他的血哟。”

  作者:选稿:庞仕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