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城管工作人员按结构状况分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昆明市城管重心下移工作正式移交完毕。下放单位9个,人数1000余人,道路508条,桥梁79座——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城管部门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重心下移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安排部署和要求,市城管局已完成资产清理、人员安排、物资分配交接方案拟制等准备工作,城市管理行政审批和管理业务工作移交完毕,其他人、财、物移交准备工作已就绪。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在人、财、物的移交上,为了保证下移后各区能及时展开工作,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在人员调整上,按照人员结构状况进行分配。离退休干部职工按本人居住区域属地就近、相对集中进行安排。经费划拨中,原有债权债务一并下移到区。场地、车辆、设备、设施等固定资产按照工作配套、属地划分、相对均衡、合理搭配的原则进行分配。

  这次城市管理职能权限下放涉及市城管局属单位9个,其中下放纳入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3个,事业单位6个;下放人数共1000余人;各类机械、车辆271台(辆);道路508条;桥梁79座;路灯30046盏;灯杆16130棵;亮化灯具29562盏;中心控制室1个;停车场705户;洗车场736户;垃圾卫生填埋场2座。昆明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总队,除保留40名编制及人员外,其余编制及人员按一分为四的原则全部下放到区。昆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机构、编制、人员按照一分为二的原则下放到盘龙区和五华区。道路桥梁设施按照属地区域划分。

  其中,昆明市路灯工程管理处、昆明市停车场管理处、昆明市洗车场管理处,按照一分为四的原则,分散下放到区,其中:盘龙区停车场301户;五华区停车场258户;官渡区停车场80户;西山区停车场66户。盘龙区洗车场150户;五华区洗车场130户;官渡区洗车场276户;西山区洗车场150户。

  据悉,这次城市管理重心下移后,四区将承担着许多新的业务,其人员新,业务新,为使工作不脱节,为了适应新形式的要求,该局将组织四区城管部门开展业务培训等活动,从审批程序、报件资料、表格填写等方面进行统一和明确,努力使移交后城市管理工作不脱节,标准不降低。

  周炳荣 吴晓燕 (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