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3:19 新民晚报

  水箱不洗影响水质今天上午8时36分,龙华西路81弄42号读者陶先生反映,他们那里的屋顶水箱已有1年半没有清洗。今天早上,陶先生打开龙头,发现水中有许多长约1厘米、状似棉纱的红色小虫。

  窗子屡次脱落今天上午8时50分,万航渡路2525号内居民柴先生反映,5月9日,他到屋内擦窗,一扇无框玻璃窗脱落,差点摔到楼下。前天晚上物业公司虽然来修,可是今天早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陶先生擦窗时,这扇窗子再次脱落,十分危险。

  老太5楼坠下所幸无碍今天上午9时10分,读者吴女士反映,今天早上,罗锦路258弄内一老太不慎从5楼阳台坠落,幸亏4楼、2楼以及底楼居民家晾衣架、雨篷等阻挡,老太无大碍,经人搀扶,老太能够行走。

  (本报记者顾鹏程整理)

  简易厕所臭气熏天昨天21时28分,家住大连西路4弄的顾女士反映:小区从4月份开始搞平改坡工程,民工们掀掉化粪池的盖子,在上面搭了一个简易厕所,5月初工程结束,临时厕所却还留着,臭气熏天。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昨天22时16分,杜先生来电:中午他在遵义路坐上一辆沪BM9604巴士出租车,下车未拿发票,将一只黑色皮包遗忘车内,内有近万元现金。司机发现后及时送交公司。工作人员在失物中一张订单上找到杜先生一位客户的电话,终于辗转联系到他。杜先生说,他非常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本报记者陈浩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