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牵着猫狗草坪上拉屎拉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家宠物医院的做法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

  本报讯记者雷鸣、实习生江微报道:日前,家住广州市黄埔大道冼村附近的郑小姐向本报反映,冼村公交车站旁边的一家宠物医院严重影响周边环境,附近居民对此很有意见。

  郑小姐说,该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不仅经常将宠物的衣物晾在医院后门的绿化带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还经常牵着宠物到绿化带屙屎屙尿,导致跳蚤大量繁殖,臭气熏天。郑小姐说,宠物医院的做法严重破坏了绿化带,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该宠物医院后门,发现绿化带里白色的塑料袋俯拾即是。一位路过的女士告诉记者,这间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经常在墙角的水龙头下给宠物洗澡,任水流到草坪里;那些宠物在绿化带里屙屎屙尿,他们也不打扫;她曾经见过有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拿起一坨屎送到了嘴里。

  记者昨天致电天河区环卫局,有关部门官员表示目前广州市尚无宠物污染公共环境的处治条例,环卫人员也无权对此种现象进行处罚,只能及时清理。天河区城管部门也表示,他们也无处罚权。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对宠物的登记管理属公安部门负责,但其不负责宠物的其他管理。

  (报料人郑小姐,获奖金50元)(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