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洲千娇百媚盛宴流光溢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27 深圳晚报
  昨天晚上,“第十六届世界模特小姐深圳巡游活动”的重要环节———由本报主办的《美丽深圳美丽盛宴》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为这次盛事添上了绚丽的一笔,本报七百读者嘉宾现场见证这一华彩篇章

  五洲千娇百媚盛宴流光溢彩

  本报摄影部\图本报记者史小岩\文
图:盛宴拉开序幕,各国名模身穿民族服装闪亮登场。
  序幕

  昨天,五洲宾馆五洲厅被布置得格外漂亮,特意为这次活动搭建的T型台在整个宴会厅里特别醒目,相关的灯光、舞台设置等早早地准备就绪,迎接各国佳丽和众多嘉宾们的光临。

  开场

  18时30分,晚宴开始。

  深圳晚报总编辑王田良在致开幕辞的时候,亲切地把这些女孩称为“美丽的天使”,他说因为有了这些美丽天使们的到来,让深圳这个美丽的花园更加光彩照人。

  高潮

  3场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服装秀活动,是本次盛宴上最令人难忘的风景。各国模特们以充满个性的演绎,把时尚和风情带到了每个人的身边和眼前。

  民族服装秀打头阵,各国模特们把自己民族最富特色的一部分展示给观众,让每个人如同经历了一场绚烂多元的“世界集锦展览”。

  比基尼秀是每场模特表演必不可少的环节,与民族服装秀不同,它不再是每个模特次第登场,逐一展现,给嘉宾们足够的时间去观赏和体味。这次的模特们几人一组,在动感的音乐中款款走来,青春和活力一览无遗。

  礼服秀与之相反,音乐都是深情含蓄的,与模特们身上的各色高贵的礼服非常合拍。令人想不到的是,许多模特在走秀的时候,把“深圳晚报”拿在手上成为道具。在排练的时候,很多模特在报纸上看到对这次活动和个人的报道,惊喜不已,连连向记者们索要,希望能作为宝贵的记忆,没想到此时还派上新用场。

  尾声

  由嘉宾现场投票选举的“深圳晚报最具人气奖”,是这次盛宴最大的悬念和亮点。

  结果,来自希腊的23号选手阿克西亚获得季军;来自波黑的6号选手莎沃维奇娅获得亚军;而最受瞩目的冠军,为中国选手马力获得,她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和开心,她告诉记者:“我很高兴,看来深圳人民还是非常支持我!”

  至此,“美丽深圳·美丽盛宴”活动完美地落下帷幕。在深圳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深圳晚报和各国模特们一起,把美的梦想带到每个人的身边和记忆里。作者:本报记者史小岩\文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