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扔枪时,被人发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47 钱江晚报

  铁路东站警方昨查获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本报通讯员王婧婧王颖本报记者孙连兴 2004-5-16

  本报讯只因身上非法带枪,看到警察就心里发虚。当持枪人想把枪悄悄地扔掉时,想不到扔枪的一幕,被路过的一名群众看到。昨天上午,涉嫌非法携带仿制64式手枪和子弹的胡平等3名湖南人,被铁路杭州警方刑事拘留。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13日晚上8时许,铁路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孔永在车站售票处值勤时,看到从汽车东站方向过来3个青年,行色匆匆、举止异常。为了确认3人的身份,孔永耐心地等3人买好去贵州的火车票,即上前盘问,发现3人虽然是民工模样的打扮,却带有近万元的现金,其中一人没有身份证。

  看到他们表面虽装镇静,但神色慌乱,孔永决定将人带回派出所里作进一步盘问。在带往车站值勤室的路上,嫌疑人胡平发现情况不妙,就慢慢地溜到了人群后面,趁民警不注意,在候车室的一根柱子边,把一支仿制64式手枪放进了花盆。但是,嫌疑人的微小举动,没有逃过旁边一位过路群众的视线,他们立即报了警。值班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终于在车站附近的一个花盆里,找到了枪支和子弹。

  经审查,3人均为湖南省凤凰县人,对非法携带仿制64式手枪1支(子弹4发、弹匣1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对案件情况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