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女贵族对男友过度信赖或防范 喜欢同居试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7:0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有钱的单身女人在常人眼中应该是不愁找不到如意郎君的,昨天,一名离异“女单贵”现身说法,认为在她所认识的同类“女单贵”中,觅偶成功率十分低,其中,对男友的过度信赖和过度防范,都是失败的一大原因。无论如何,受伤的总是这些外表风光、内心脆弱的中年女子。

  有位女士的孩子已经上大学,自己经营一家小企业,手中有点钱,也有宽敞的别墅。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因此,给她介绍男友的人很多,但是她自知自己年纪大了,想找一个年龄相仿的中年男子,有稳定的工作,和善的脾气,最好是个文化人。终于找到一名男友条件都比较合适,相处下来,就开始同居生活,随着感情的加深,她逐步将财政大权移交到男友手中。几年下来,几十万元钱都用在了男友身上,一会儿是开店,一会儿是与别人合股做生意。她多次催婚,男友以没有干出一番大事有点配不上她为借口来打发。近日,男友突然与她要分手,原因也是老一套,认为自己实在没有出息,与她在一起有压力。多年的心血付诸东流,人财两空的她,多次痛哭不已,对再觅对象心灰意冷。

  她有一名女友,与她对男友的态度截然相反,虽然有钱却十分防范男友,每次的花销都要入帐,总是要提醒对方用的是自己的钱,经常套对方的话,试图确认对方是不是因为自己有钱才与之交往。这样吓退了五六个对象,自己动了感情也受了伤。虽然自己知道这个毛病不好,却总是改不掉。

  据了解,这些条件很好的“女单贵”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喜欢先同居试婚,以此来了解对方,没想到交往一段时间都会动真情,对方一旦提出分手,精神上都受不了,认为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肯定是要结婚的,况且自己是老板,对方还有什么理由不要自己呢?看来,在感情问题上钱并不是万能的,调整择偶心理和交往的态度,谨慎从事,才会避免身心受到伤害。

  作者:选稿:李宏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