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肮脏腌制品流入北仑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9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方厚良)当你在市场上购买咸菜、榨菜等腌制食品时,怎么也不会与臭气冲天的垃圾场联系在一起。日前,北仑工商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大碶)大新路垃圾堆场边查获了一个咸菜、榨菜腌制作坊。

  工商执法人员在腌制现场看到,在约100平方米的土地上,挖有13只长方形土坑,每只土坑能腌制3000公斤左右的咸菜、榨菜。其中10只坑内腌制着咸菜和榨菜,坑表面用泥土覆盖着。3只坑内的腌制品已取出,坑内又黑又臭的脏水中漂浮着腐烂的咸菜、榨菜及塑料袋。而近在咫尺,就是大碶)环卫站使用多年的生活垃圾堆场。垃圾堆蝇蚊肆虐,臭气熏天。

  咸菜、榨菜腌制者周某系余姚市小曹娥镇人,在大碶)加工销售腌制品已有5年时间,腌制用地是周某向大碶)芦山村一村民租用。

  据介绍,周某的腌制坑原与垃圾堆场有一段距离,但随着垃圾越堆越多,腌制坑与垃圾堆场距离越来越近,直至现在腌制坑被垃圾堆场包围。

  据悉,周某腌制的咸菜、榨菜大都在大碶)农贸市场销售,年销售量达4万公斤,销售额约1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工商执法人员正从泥土下取出脏咸菜。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