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共创奇迹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39 生活报
  13时开始,午餐后,参加自驾游的轿车陆续而有秩序地离开平山鹿场,返回哈市。本报记者、鹿苑工作人员开始把游客留下装垃圾的塑料袋收集起来,送到指定地点集中。

  家住南岗区的于先生领着5岁的儿子,逛完景点,回到车上准备回家,儿子说啥也不走,非要再回去看看鹿。14时左右,他们回到鹿苑,惊喜地发现在草地上出现了三十多头散养的鹿。

  16时,本报记者、鹿苑工作人员、森林警察组成巡逻小分队,沿着游览路线再走了一遍,确认鹿苑已经没有游客了,才安心地下山。

  17时30分,本报工作人员车队离开平山鹿苑。夕阳西下,最后一辆工作用车安全返回哈市。途中,几位记者在车上睡着了,因为他们太累了,早晨4点多就从家里出发了。

  刚刚回到哈市,中华车友俱乐部的王健打来电话,说今天心情特别好,过几天,他们还要来这儿看鹿、吸氧!有二十多名参加驾车游的读者当天就住在了平山,品尝了鹿肉宴,喝了鹿茸酒。

  活动的组织者表示,这么大规模的车队自驾游,不但在哈市是空前的,而且在全国也没有先例。车队的每一位车主素质都非常高,整个活动进行中没有一辆车掉队,没有出现任何故障,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每一辆车,既是奇迹的观众,又是奇迹的创造者。

  (生活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