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洗的衣物没了影子 浴城负责人久不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45 三秦都市报

  来浴城洗浴,交给店方干洗的衣物却没了踪影,在与店方交涉的过程中,不见店方负责人出面,客人只能光着膀子等待3小时。5月16日下午,高兴而来、败兴而去的王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讲:“西安凯撒宫浴场怎能如此待客?”

  记者了解情况时,一位姓高的大堂经理说,他刚从家中得知消息,是赶来解决问题的,并把记者请进了办公室,记者提出要见王先生了解情况时,高经理称“不方便,稍等”,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约30分钟后,记者与高经理来到客房见到了王先生。

  王先生讲,5月15日他和朋友一起来凯撒宫浴场洗浴时,将自己的淡蓝色T恤和长裤交店方干洗,5月16日上午10时,当王先生一行准备离去时,服务员却拿不出王先生委托店方干洗的衣物,后经寻找,仅找到了自己的长裤,但T恤却没了踪影。王先生随即通过服务员找浴城负责人,服务员多次以“无法联系、负责人不在”等借口推脱,使得王先生光着膀子长达3小时之久。

  双方在衣物赔偿问题上也产生了分歧。店方一方面说衣物能够找到,另一方面说,可以派人到西安的大商店给王先生买件同样的新衣作为赔偿。然而王先生则认为,自己的衣物从国外买来,在西安根本买不来同样的衣物,对高经理的意见表示不能接受,他提出,既然店方称衣物可以找到,是否可由店方根据衣物的价值,交给自己5000元押金,待找到送还衣物后退还押金。高经理表示不能接受。

  5个小时之后,王先生因下午有急事要处理,让店方出具了一份承认丢失客人衣物的文字材料后,无奈地离开了浴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