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闲置设施该清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54 生活报

  走在大街上,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久未运营的无轨电线依然挂在空中。与此同时,繁华路段的街口还矗立着“碉堡”样的建筑,不知何用?11日,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调查。

  有市民反映,在霁虹桥到经纬街与工程街段的无轨电车空中设施,相关部门为何这么长时间也不拆掉?11日,记者在霁虹桥临三中一侧看到,遍布转盘道上空的电车轨线杂乱不堪。路边的电线杆上挂着成卷的闲置电线,有的电线杆上挂着两卷成捆的电线。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记者从道里供电局了解到,霁虹桥转盘道附近电线杆上的成卷电线是无轨电车的设施。随后记者就105路暂时闲置的无轨设施是拆还是留的问题,于12、13日多次致电市电车公司多个部门,回答都是“在我这儿问不出来,给你个电话”之类的搪塞之词。

  在中山路与革新街交口的人行道上,立着一个“碉堡”式建筑,米黄色的外墙,两扇绿漆门。民益街街口的“碉堡”与前者相差无几,只是还有数根电线与附近的电线杆相连。

  记者从南岗区城管局得知两个“碉堡”均为电力设施。随后记者采访了南岗供电局副局长杨玉双。“那可是1916年前后修筑的土建变电亭。”据介绍,位于革新街街口的变电亭实际上一直在发挥着作用。这两个建筑是冰城的特色,采取封闭管理,对行人而言很安全。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