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湖“升空伞”遇强风 李女士惊魂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美萍 记者 胡义华实习生赵靓) 昨日下午,一妇女在东湖水面上玩“水上升空伞”时,由于风大,她竟飘在空中半小时都不能下来。

  昨日下午2:30左右,东湖游人如织。青山区李女士在朋友怂恿下,坐上“水上升空伞”,通过东湖快艇的牵拉,飘荡在空中。但本应10分钟左右就应该下到湖中平台上的升空伞,却怎么也下不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目击者赵小姐说,当时李女士在半空中吓得直哭,地面上数百人仰望,议论纷纷,有人大喊:“不要慌,总可以下来的”。有几次,快艇拖着升空伞,试图降落在湖中平台,但都没成功,还险些落水。

  这时,有人建议,干脆降落到岸上。快艇马上拖着升空伞,来到岸边。但岸上有很多树,如果降落不好,人体会被树挂住,容易出危险。

  快艇只好又拖着升空伞跑向湖中,围着平台不停转圈。岸上再次有人出主意,将升空伞拉下来。很快,有快艇将岸边几名男子载到平台上。

  趁快艇拖着升空伞降落到一定高度,10名男子齐力抓住牵引的绳索,“一、二、三”,终于将升空伞拽到平台上。此时,李女士已在空中飘荡半小时。惊魂未定的李女士,颤抖着在平台上瘫坐10分钟,才乘快艇回到岸边。她心有余悸地对前来接她的朋友说:“虽然刺激,但如果长时间在半空中不能下来,也很可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