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羊城女记者江城拆骗局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15 武汉晚报

  昨日,带着累累伤痕,广州某媒体女记者小丽仍难忘几天前的经历。

  11日清晨7点多,因黄石家中有急事处理,小丽从广州赶到武汉,她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一家挂着“湖北公路长途客运”招牌的售票点,购买了一张车票,随后,她由一工作人员带领穿过两个小巷子后,上了一辆依维柯。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开车不久,闹剧上演了:一个妇女猛力摇晃了手中一罐健力宝后,用劲一扯拉环,罐内液体喷得到处都是。紧接着,坐在小丽身边的一个男子,斥责那女子不会用易拉罐时,突然高喊道:“中奖了!”一喊之下,又出现三个人要求替农妇去领奖。

  小丽明白这是一出健力宝中奖骗局,未加理睬,可与小丽仅隔一条过道的一个学生模样的人却很感兴趣,掏出身上400元钱和一部手机,想加入领奖行列。

  小丽心中有些不忍,遂朝着那学生使了个眼色,微微摇了摇头,那学生随即表示不参加了,此后,无论那一女四男如何折腾,都没有乘客搭腔了。

  车再向前开了不远,正望着窗外的小丽的头部突然遭遇重拳袭击,接着,那5个行骗者一起拳打脚踢,可怜的小丽哭喊着“救命”却无人援手。不久,车停了,那帮人一起下了车,司机同时要求车上全体乘客下车,小丽带着行李自行用手机报警时,司机将车上乘客转到另一辆车之后,两车一起扬长而去。

  左眼受伤流血的小丽一直等到民警赶到,才入院治疗。当时,她只依稀看到下车地为荣军医院。

  记者来到当事售票点,负责人陈某表示,售票点只负责送乘客上车,车上发生的事与售票点没有任何联系。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后即与当日小丽乘坐的客车车主取得联系,司机缪某向警方解释说,当日车上确有5人以易拉罐名义行骗,被拆穿后,就对小丽拳打脚踢,后强令司机停车,司机因此挨了几拳,车上几名乘客见状,陆续要求下车,司机见车上乘客不多,遂安排转乘。

  警方介绍说,司机就小丽被打却无人去管一事深感愧疚,主动要求与小丽联系致歉。警方呼吁知情人及时与警方联系。

  小丽表示,自己除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外,将聘请律师就当事司机未及时将车开到公安机关制止犯罪,也未对受伤乘客及时救治一事,追究其法律责任。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蓝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