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11单位捐赠助残资金6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袁笙摄影报道)昨天是全国第14个助残日,我市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扶残活动,接受社会捐赠,共有11家单位捐赠助残资金62.8万元。市长黄志光向各捐赠单位颁发助残牌匾(见左图)。

  昨天的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楼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从全市各区涌来的众多残疾人朋友参与了助残日一条街活动。在中心楼内一层,残疾人朋友进行各种棋类比赛;汕头市盲人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按摩指导中心组织的3名盲人按摩大师正在为市民提供免费按摩,而3位盲人“网络爱好者”正在上因特网,并指导其他盲人上网等等。

  在中心楼前长平路中段,市残联组织各专业人士,为残疾人提供来信来访解答,法律、就业、康复、听力等各种咨询,同样吸引众多残疾人参与。汕头市聋协组织18位聋哑人参加助残一条街活动,上街免费为市民进行足部反射疗法、修单车、配锁匙、理发、擦皮鞋。市民对聋哑人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

  昨天的助残日,我市还为50名肢残人安装假肢,向50名残疾人赠送轮椅,向50名残疾人提供拐杖。助残活动日期间,社会各热心单位、人士对发展残疾人事业予以高度关注,慷慨解囊捐赠助残资金。据统计,广东联泰集团等11家单位共捐赠助残资金共62.8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