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铁路器材竟为盖小房 贪小便宜男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33 燕赵晚报

  本报唐山电(记者红珊通讯员李新郭福民)将铁路安全防护网、水泥桩连同枕木偷回家,竟是为了盖小房省几个料钱。近日,滦县东安各庄派出所将盗窃铁路器材的任某刑事拘留。

  5月13日,东安各庄派出所接到铁路护路职工报案称,辖区内有多处铁路器材被盗。民警在调查取证中得知,有人曾看见小营村村民任某在铁道旁有可疑举动。为了取得足够的证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据,警方一面对任某进行传讯,一面依法对其家中进行搜查,结果发现,在其前院和西屋里,分别存有4根水泥桩和2片防护网,而另外3根枕木则已经成了一间新盖小屋的上梁。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任某对自己先后四次盗窃上述铁路器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被盗器材的所在路段为京山铁路线滦县段,正属国家第五次提速范畴,这里每天有过往客运及货运列车25趟之多。目前,被盗器材已经由公安机关如数发还铁路部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