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酒后失足坠江 尸体目前尚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5 生活报

  本报讯15日晚,在哈市道外区十二道街航运码头,一男子酒后失足坠入江内。截至目前,坠江男子的尸体尚未找到,预计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

  16日,记者在哈市公安局水上巡逻大队了解到,15日20时许,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航运公安局于某打来的求助电话,说有人坠江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因天色已晚,且航运码头附近江面的水流太急,无法进行夜间打捞。记者在水上巡逻大队的接警记录上看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省交通公安局李某于15日20时许在哈市道外区十二道街航运码头附近,因酒后下船踩空坠江。

  据救援人员介绍,当晚,41岁的李某酒后到船上准备找人,由于对泊船附近地形不熟,一脚踩空坠入两泊船中间的水中。期间,走在李某身后的姜某看到情况不妙,还伸手拽了李一下,但没有拽住。李坠江后就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李某坠江处两泊船之间的距离大约有40厘米,水流十分湍急,水最深处超过2米,打捞工作十分艰难。16日上午,航运公安局的有关人员已经开始了打捞工作,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无结果。(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