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40名司机水中作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59 CCTV《第一时间》

  对于浩瀚的大海,人们总是充满无尽的想象。它深沉的颜色,时而温柔时而澎湃的身姿,以及在她怀抱中生长的数也 数不清的生物,都使大海变得神秘而另人向往。在马来西亚,有一群司机,他们潜入海底,用自己的眼睛和画笔,在36米的 画绢上纪录下海的生命。

  司机们乘坐着快艇来到风景如画的浪登加岛热身。准备就绪后,他们被小艇送到海上,一声令下,这40名司机纷纷 跳入水中。转眼间,他们眼前的世界变成了蔚蓝的海洋。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置身在珊瑚丛中,他们展开有36米长的画布,在海底固定好,开始用画笔纪录下这美妙的时刻。五彩斑斓的鱼群也 不时好奇地从他们身边游过。在海底15米的地方,他们用5个小时绘制了一幅栩栩如生的"海地世界"。回到海滩上,他们 津津有味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大嘴鱼,精巧的贝壳,婀娜的美人鱼在他们的笔下仿佛真的有了生命。

  这幅海底写生画不仅打破了马来西亚海地底画的纪录,更开创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这些司机,不管画的是否专 业,都有着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对大海的热爱。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