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车主非法营运被罚3万元后当众挥刀自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深圳运管部门查扣其车辆并罚3万元,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因不满交通运政部门对非法营运车辆罚款,一名非法营运车辆的车主情绪激动,在位于深圳南头的运政监督分局大厅内挥刀割颈。运政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深圳市交通局运政监督分局大厅内有一女子大喊大叫,然后拿出剃须刀片挥刀划向自己的脖子。瞬时,该女子颈部大量流血。在大厅办事的人看见地上有血,立即呼救。随后,运政工作人员将受伤女子送往南山医院抢救,南山警方南头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

  据调查,欲挥刀自杀的女子姓谢,重庆人,她有一辆“云雀”轿车在深圳从事非法营运。本月13日,她的轿车进行非法营运行至滨河大道时,被交通运管人员发现并扣车,运管部门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的决定。

  据自杀女子的老乡介绍,收到处罚决定后,该女子一直情绪低落,因为其丈夫几年前遇车祸被撞成植物人,家中还有几个小孩,全家人的生计全靠那辆非法营运车辆赚钱维持,所以家中几乎没钱交罚款。几天前,该女子就说“如果运管要罚款我就自杀”。

  据警方介绍,昨日上午,谢某的5名老乡因害怕她想不开去做傻事,便陪着她来到运政监督分局,当时,工作人员将谢某叫到大楼内,不料,谢某走到大厅就拿出刀片割脖子,结果右颈大动脉被割破受重伤。经医院抢救该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