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爷车”一路休克7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0 东南快报

  从龙岩开往福州一普通客车急坏乘客

  本报讯(见习记者吴怡吟)昨日上午李小姐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她乘坐的从龙岩开往福州的普通客车,一路上车子坏了7次,司机一路修,乘客一路熬,等待时间短则半小时,长则两小时,最后还得转乘其他线路的客车,在中午12时才到达福州汽车北站。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中午12时,阳光明媚,当记者赶到北站时,看到一辆从平潭到福州的客车上下来的旅客,脸上一点都不明媚。这也难怪,本来是早上6时就要到站的车却在9时“休克”于闽侯青口的高速公路上,两小时“抢救无效”。

  “我们都快被急死了!耽误了我们多少事,今早的班也赶不上了。”李小姐抱怨说。据了解,车子是前晚8时出发的,开到漳平时坏了,乘客们叫司机换辆车,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埋头修车。等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修好了,到了个没有人只有山的地方,又坏了。这一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车子一共坏了7次,乘客们好似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长征”———路漫漫、车晃晃、夜长长、心忧忧啊!李小姐说,在山路上的一小时,是最让人难受的,旅客们都是吊着胆子数着时间过的。

  就这样,旅客们被一路喘气的车载到了青口,过了服务区,客车也奄奄一息了。又是两小时,旅客们眼见它没了盼头,团结一致下了车,浩浩荡荡往回走到服务区,拦下一辆平潭往福州的客车,原先的司机给他们付了钱,但这无法弥补旅客这一路的精神损失。面对旅客的责问,司机却对他们说:“车坏了是正常的,到哪都没得赔!”

  车上几个旅客说,以前也坐过这趟车,也经历过爆胎、抛锚的“气事”。

  作者:吴怡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