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灯箱广告铁丝网绊倒依姆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1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珺/文见习记者张学得/图)灯箱广告上的铁丝网松脱斜搭在人行道上,路过的余依姆被绊了一跤,跪在地上爬不起来,后被闻讯赶到的110民警送往省立医院治疗。依姆的亲友拨打了很多部门的电话,但没找到负责的单位。依姆有点想不通,在大街上被灯箱广告上的铁丝网绊倒是不是要自认倒霉?

  据介绍,昨日上午9时15分,余依姆去位于福州杨桥东路的杨桥大厦领房产证,在该大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厦门前被斜搭在人行道上的铁丝网绊了一跤,跪在地上爬不起来,过路群众见此情景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依姆送到省立医院。

  余依姆说,该处人行道上有一排护栏,护栏中间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灯箱广告,如今灯箱上的广告画、灯管已经被拆走,只剩下金属边和中间的铁丝网,其中一个灯箱靠近人行道一侧的铁丝网上部松脱,斜搭在人行道上。而路面是小方格瓷砖铺的,与小方格的铁丝网叠在一起,不仔细分辨很难看清楚。

  在医院急诊科,记者看到依姆的右腿膝盖上有几个小洞,已经伸不直了,左腿膝盖青了一大块。依姆说,骨头有没有受伤,要等拍片后才能知道。依姆的侄子说,依姆送到医院治疗后,家属立即与有关部门联系,可一连拨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找到负责的单位。

  针对此事,记者拨打了福州市建设局的电话,被告知户外灯箱广告归工商局管理,而市工商局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灯箱广告的安全维护不归他们管。记者随后拨打了市长公开电话,被告知这样的问题归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管理。市交巡警支队一位姓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户外灯箱广告的设置地点需要交巡警部门审批,但是日常维护并不是交巡警部门负责,余依姆被灯箱广告上的铁丝网绊倒摔伤是否属于事故还很难认定。但是翁先生表示会立刻派人前去查看,以确定责任单位,给依姆一个满意的答复。

  作者:刘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