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医生:我身受伤脸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1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徐微微现场报道

  铁西区一家医院的医生,在办公室受到一伙人的谩骂和殴打,让她在患者和同事面前自尊心受到伤害。而带头打人者竟是另外一家医院的同科医生,5月18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医院内遭到殴打

  记者见到被打的孔医生时,她正在家中休养,公安医院为其做的诊断书为:患者全身被硬物击伤,头外伤,头面部软组织受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孔医生告诉记者,5月17日下午4时许,她要下班时,到隔壁办公室和同事打了个招呼,当时隔壁还有两名男医生没下班。这时,和平区一家医院的孙医生推门进来,身后跟着一男三女。孙医生怒气冲冲地对孔医生说:我是来打你的。

  与孙医生同来的男子将办公室门关上,几人开始对孔医生进行殴打。据孔医生说,孙医生用诊室内的水瓶、凳子袭击她的头部和身体,其他人扯住孔医生的头发向墙上猛力撞击。

  医生自尊受伤害

  据当时同在办公室的王医生说,事发时他和另一名姓邓的医生在场,只听孙医生说,孔医生骂了她妹妹,几个人就对孔医生拳脚相加了。他们对打人者进行阻止,但殴打持续了10分钟,孔医生当时没有还手。

  医院内的患者和护士听到吵骂声后纷纷前来,才将场面制止。有人拨打110报警,贵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时,孙医生已经离开现场,孔医生躺在诊床上已不能行动。

  孔医生所在的医院称,孙医生两年前与孔医生曾同在一家医院工作,孔医生并不知道被打的具体理由。孔医生认为,自己在医院内当着员工和患者的面遭受殴打和羞辱,自尊心受到了极大伤害。

  孔医生所在的医院认为,医院是一个向患者提供服务的窗口单位,无论孙医生与孔医生私下有怎样的过节儿,也不应该在医院内动手。这样有损医院形象,选择这样过激的方式解决问题也是不应该的,院方决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