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优惠政策催生网上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褚宁)35岁的杨先生在易趣网上开了家专卖运动用品网上店铺,3月的营业额就达1.5万美元。据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仅易趣网上的上海创业者就有1500人以上。在上海,网上创业渐成时尚,而促进创业的新政策即将出台。

  目前,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正在催熟网上创业的环境。本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与企业合作设立“电子商务交易安全基金”,以促进网上交易的诚信环境建设。同时,本市正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在酝酿设立网上创业的“特区”。据透露,“网上创业园区”将陆续在市中心区开设,园区以非常优惠的租金为入园创业者提供线下办公室,并解决营业执照和税收等方面的问题。网上创业的鼓励政策还体现在培训方面。据了解,本市失业、协保人员参加各等级就业技能培训,合格后可获100%的培训费用补贴;大学生和在职职工参加中高层次的技能培训,合格后可获50%的培训费补贴。

  网上创业培训三部曲

  第一步,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推出“网上创业”特训,参加者考试合格后获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电子商务技能证书。

  第二步,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合格者接受“创业培训”,获取创业理念、如何规避风险等方面培训,增强其创业信心。

  第三步,根据创业人员对创业项目的选择,由电子商务专业人士对创业者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