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产一个胖小子 “方便”大小乱了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1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到医院生了个胖小子,程先生夫妇因此高兴得很。然而,夫妇俩很快就笑不出来了,产后没几天,妻子大便竟然从小便口拉出。

  17日晚,闽侯程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说,5月2日,他把即将临盆的妻子送进闽侯县医院,在医生的帮助下,妻子顺利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8日,妻子出院回家休养。哪知15日、16日连续两天,妻子的大便竟从小便口拉出。他不敢怠慢,当即把妻子送到医院检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昨日上午9时,记者向程先生进一步了解情况,他告诉记者,事情已经解决了,是他和医生产生了一个小误会。11时30分,记者几经周折在闽侯县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程先生的妻子董女士。她告诉记者,15日发现大便从小便口拉出后,她不敢吃硬的东西。再这样下去她真担心无法保证婴儿的营养。目前她已经和医院协调好,希望记者不要继续采访。

  12时,记者拨通了闽侯县医院院长何国华的的手机,他说,董女士的情况可能是肛门变形等原因造成的,家属误会了院方。目前医院和程先生已经协调处理好此事。

  作者: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