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蛇蝎母亲逼女卖淫 3000元卖了女儿“初夜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36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听说处女可以“卖”个好价钱,亲生母亲竟然将年仅17岁的女儿领进酒店与嫖客“开房”,只为了赚3000元钱让女儿学习美容美发技能。17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某酒店,就发生了如此令人震惊的事情。

  17日下午,哈市道里区某酒店的服务员正在忙碌,突然,一名下身赤裸的女孩从房间里冲出,扑到走廊上的一名中年妇女怀里,“呜呜”地痛哭起来。中年妇女搂着女孩安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道:“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你怎么反悔了?”两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服务员的警觉,她们立即报了案。随后,中年妇女和女孩被民警带到了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让民警震惊的是,在酒店发生的一幕竟然是亲生母亲带着尚是处女之身的女儿去卖淫。

  经审讯,这对母女是五常市人,母亲王某37岁,女儿小梅(化名)不满17周岁。17日一大早,王某带着小梅从五常坐火车来哈市学习美容美发技能。到了哈市后,王某发现学费要3000多元钱,而她身上仅有300元钱。于是,王某将女儿领到道里区顾乡地区一处从事色情活动的场所,打算让还是处女的女儿“卖身”挣学费。

  王某向老板娘介绍说,她的女儿是一个“纯正的处女”,希望帮忙介绍一个能出得起大价钱的嫖客。老板娘立即找来了一名戴眼镜的男子,王某见其外表丑陋,没同意。老板娘又找来一个做生意的中年男子,王某开口要5000元钱,中年男子嫌价钱过高没有同意。但为了表示“诚意”,中年男子特意邀请母女二人吃了顿午饭。在饭桌上,中年男子和王某讨价还价,最后将价钱定为3000元。饭后,中年男子将母女俩带到道里区某酒店。开了房间后,王某便“识相”退出来,坐在走廊内等候。10多分钟后,便发生了上面小梅冲出房间的一幕。

  在新华派出所,记者见到了惊魂未定的小梅。眼前这个瘦弱的女孩个子不高,黝黑的脸上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露出胆怯的目光。小梅说,妈妈告诉她,只要“卖一次身”就可以挣足学美容美发技能的学费。记者问她知不知道什么是“小姐”,她说,母亲在火车上已经详细地告诉了她怎样做。

  王某告诉记者,让女儿“卖身”是征求女儿意见后才决定的,而且这也是情非得已。8年前她丈夫去世,由于没有工作,她和两个孩子的生活十分拮据。转眼间,小梅长成大姑娘了,邻居们都劝她,别辛苦供孩子读书了,反正小梅也长大了,还那么漂亮,到夜总会当‘小姐’多挣钱啊。而且处女还能“卖”个好价钱,听说在南方都能卖到1万多块钱。听了邻居们的劝说,王某动心了。王某说,女儿从房间里跑出来的一瞬间,她后悔了,真不应该为了钱,出卖女儿的肉体。

  目前,警方以涉嫌介绍教唆卖淫罪将王某刑事拘留,小梅因年龄不足18岁被警告处理。同时,警方提请对嫖客进行拘留,嫖客已向道里公安分局提出申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刘姝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