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极品黄山毛峰”,劣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7 哈尔滨日报

  苗守伟 肖军 本报记者 杨明

  17日11时30分许,市民崔先生经过南岗长江路时,被西装革履的两男一女拦住,其中一男子从身上掏出名片,自称安徽黄山“迎客松”大酒店经理,来我市找人办事没办成,带来送礼用的“极品黄山毛峰”,打算就地“便宜处理”,“每盒1000多元钱的茶叶,现在只卖100多块钱。”说着,男子从皮箱内拿出数盒茶叶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崔见这些茶叶包装极其精美,“质量检验证”及销售发票等一应俱全。经不住三人劝说,崔以每盒80元的价格购买了3盒。几分钟后,崔打开盒内密封包装,发现除上面少部分茶叶质量稍好外,下面全是劣质茶叶。崔转头再找三人,发现已不知去向。这时,巡防开发区大队民警陶贻权、苗守伟、麻庆余巡逻至此,崔立即报警。不多时,崔领着民警在附近世纪广场旁找到这三人。

  经审讯,三人为安徽芜湖人,今年都是30左右岁。一周前来哈时,携带了20多公斤共80多盒假冒名茶,一直在哈站及开发区一带伺机行骗。他们来前在当地市场,先是以每公斤4元钱价格购进劣质茶叶,再以每个2元钱价格买来包装盒,以及“质量检验合格证”和发票等。在将约每盒0.25公斤茶叶装盒时,他们还在每盒茶叶上面,放上了少许自家产茶叶。

  据三人交代,到被警方抓获时,他们以每盒百元左右价格,在我市已卖出12盒茶叶,非法获利上千元钱。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