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供新奇特优信息 成都开办首家难寻物品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电(记者刘谨)成都市的陈先生一辆进口的跑车最近在一次轻微车祸中汽车尾灯被损坏,他几乎走遍了本市所有汽车配件商店都无法重配,但是成都市新成立的难寻物品营销服务中心为他解决了这个难题。这是一家专门为消费者寻购难买物品和新、奇、特、优信息的特色服务中心。

  在日渐丰富多彩的生活中,一些难找、难寻的物品给人们日常生活和企事业单位业务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发展带来不便,此外,一些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也难以便捷地提供给需求者。

  记者来到成都市金丝街45号金欣苑找到这家名为成都难寻物品营销服务中心的单位,中心的经理和几个职员正在专用网站上忙碌着,办公室不停地响起电话铃声,刘经理说,那是寻求帮助和咨询的市民打来的。

  据创办这家服务中心的刘经理说,他原来是一家著名的摩托车销售公司的业务经理,在摩托车营销工作中,常常遇到一些顾客向自己提出帮助寻找购买某种车用配件的要求,实际上这些配件市场上肯定找得到,只是由于用户少、销量小,商家往往不愿意代销和经营,所以顾客既需要又难买。

  刘经理介绍,目前中心与国内外的100多家生产企业建立了直接代理代销协作关系,并联络了数百家常年供货商,以较低的批发价加收10%-15%的寻购服务费,直接销售给需求者,这样的价格往往低于商品的市面价,而且只要一个电话还可上门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