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匪捏下身 男贼要割喉 的哥夺刀抗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21 武汉晚报

  惊魂:的哥浴血斗双匪

  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的哥李文学驾车在硚口古田三路带了一男一女两个乘客,车到硚口皮子街菜场附近,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乘客要停车,看了看车外又说不对,要往汉江边走,当走到皮子街和汉宜路交界处时,女乘客再次要求停车,表示就在此下车。于是,李文学侧过身子,拧开了驾驶室的灯。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突然,女乘客一把扯下车钥匙,口里喊道:“弄死他!”说话间,坐在后座的男子操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朝着李的喉咙砍了过来。

  情急之下,李右手一抬,迎着刀锋就挡过去,右手顿时被砍伤。与此同时,李的左手迅速出击,一把抓住那男子持刀的手腕,猛力往前一带,将其半个身子扯到驾驶室来,张口就往男子持刀的手部咬下去。

  女乘客见李反抗,猛地扑上来就要掐他的脖子,李右脚用力一蹬,将她抵在车门上,她抓住李的下身死命捏,并搜走其衬衣口袋里的400元钱和裤袋里的钱包(里有500元),口里不停喊着:“弄死他!”心寒:围观者众无人助

  当兵出生的李文学十分明白此时的处境,拼命喊着救命的他心里清楚,无论如何都要把刀抢下来。很快,体健力猛的李文学就占据了上风,他从驾驶室翻到后座,将男歹徒摁在座位上,硬是将刀抢了下来。

  可李文学的脚一松,女歹徒就扑上来猛掐其喉咙,继续攻击李的下身。李被两歹徒按住。李猛力将刀乱舞,两歹徒当即中刀。

  让李感到心寒的是,他不断喊着救命,身边也不时有行人和出租车经过,可没有一辆车,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

  直到与歹徒搏斗了半天后,才有一位爹爹挺身而出,拉开车门就要帮忙,两歹徒见来了帮手,方才落荒而逃。

  李文学一路追上去,趁那女子一个趔趄,将其扑倒在地,那男子捡起一块砖头转身想施救,眼见围观的人多,转身跑了。此时,才有市民报警。

  零时50分,硚口公安分局汉水桥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将已经昏迷的李和歹徒送到同济医院抢救。

  据悉,涉抢的女子初步查明姓余,30岁,吸毒,沙市人,其主要伤为两刀,胸部伤较重。在逃男子是一名武汉人,正在追抓中。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熊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