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南第一人造美男欲向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35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大钺)历时3个月,通过中山南华整形美容门诊部精心打造,华南第一“人造美男”昨天新鲜出炉。“人造美男”王玉林称,整容后自信心大增,他希望同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取得联系,看有无“发展”的可能。

  “人造美男”倾倒众美女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今年29岁的王玉林是河南信阳人,去年春节过后,在家开砖厂的他因生意难做,南下广东佛山一家陶瓷厂打工做保安。王玉林身高1.79米,原本模样长得不差的他,经过医院的精心打造看上去更加英俊潇洒。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进门就可看见他手术前后的宣传海报竖立在门口。而在“人造美男”的宣传海报面前,一些过往的美女站在旁边拍照留念。

  自称已找回了自信心

  昨天上午10时,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王玉林上身穿着一件米黄色的短袖衬衫,打着一条紫色领带兴高采烈地走进会场,记者发现,王玉林手术后看上去比以前潇洒很多,和以前相比起码年轻了近5岁左右。他脸上的皮肤显得十分鲜嫩,额头的皱纹也不见了。面对媒体记者,王玉林显得有些激动,甚至有些语无伦次。他说自己做美容不是对自己的相貌有什么不满意,只是想让自己变得年轻一些。他还认为,时代变了,认为女人的相貌才比较重要的想法已经过时,男人长得好看也自然会有优势,“找女朋友容易一些。”他说,以前的女友和他分手就是因为他的相貌问题,“如今如果要让我和以前的女友见面,我会信心十足的。”

  想向“人造美女”求婚

  新闻发布会上,王玉林说得最多的是美容让他变得开朗了许多,还让他有了一些以前从没有想过的梦想。他说凭着自己现在的条件,他想同中国第一“人造美女”联系。有记者马上问他,是不是想向“人造美女”求婚,他笑着说,如果缘分到了的话,他会这样做。

  此前王玉林向媒体透露,说自己希望手术后希望能像周杰伦,但在手术时医生告诉他,自己的基本轮廓与周杰伦相差太远,如果硬要变成周杰伦的相貌,手术做起来会比较麻烦,因此他放弃了先前的想法。

  要为整形医院工作两年

  王玉林介绍说,在整形手术第一阶段后就有6家工厂争先恐后地前来聘用他去做形象代言人,但他都拒绝了。因为和整形医院签订了一份协议,整形医院为王玉林免费提供整形手术服务;作为补偿,王玉林要在该医院工作两年。

  “人造美男”成功打造后,南华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推出“微笑行动”:就是珠三角地区贫困家庭中0~15岁的孩子,只要有唇裂或面部四肢色斑、疤痕等,导致明显影响外观或功能障碍,均可到该院报名进行免费手术,医院将用3年的时间免费做100例,平均每个月做3例手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