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大学涉嫌肇事食堂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长春5月19日电长春大学19日早晨发生的学生食物中毒人数有所增加,据记者从收治中毒者的两所医院统计人数为144人;而学校方面说,截至11点统计的数字为116人,最新统计还在进行中。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据记者从长春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公安部门已经查封了涉嫌肇事的食堂。长春市卫生监督局的工作人员正在食堂进行调查。据了解,这个食堂已经被学校承包给外人了。

  目前,中毒者分别在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和吉林省前卫医院紧急抢救。据记者了解,两家医院分别收治了67人和77人。他们是19日早晨在食堂吃了“蛋炒饭”后,陆续出现恶心、呕吐、发烧甚至昏迷等症状。医生诊断为由亚硝酸盐引起的中毒。医院对他们施行了洗胃、吸氧等救治手段,目前中毒者均没有生命危险。学校已经通知所有早晨吃了“蛋炒饭”的学生去医院进行检查。

  长春大学是吉林省属综合性大学,面向全国招生,学校共有师生员工15000人。中毒者都是长春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这个学院共有学生1000多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