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工行一支行微机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丽燕)昨天上午,工商银行中央大街支行系统出故障,存取业务暂停,直到中午才恢复。

  记者上午接到一些市民反映此事,10时许,记者来到该行看到,大厅沙发上坐着10多名等待取款的储户,柜台窗口摆着“暂停服务”牌,不时有人到窗口前询问何时可存取款,银行人员答复:“系统从早9点多就出现故障,暂时不能办理业务,什么时候恢复还不一定。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10时30分许,记者又来到工行融汇支行,10多名储户在排队存取款,排在最后面一女士焦急地说,她走了附近其他工行,因中央大街系统不能办业务,这些支行窗口前纷纷排起长队。”

  记者打电话向中央大街支行询问故障原因,储蓄部人员答复,是微机线路出了故障,技术人员正在积极抢修。

  到12时20分许,该行微机系统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