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经常夜间外出 妻子怀疑有外遇痛下杀手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检察日报报道,因丈夫经常夜间外出,妻子怀疑其有外遇,竟恼羞成怒地将丈夫杀死。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王静批捕。

  王静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膝下一对儿女,丈夫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自己在家中相夫教子。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一年前,他们搬到南庄村新家居住后,丈夫经常彻夜外出,王静便怀疑丈夫外面“有相好的”。苦于抓不住把柄,王静就与丈夫不断地争吵和打闹。

  今年2月10日凌晨,王静一觉醒来发现丈夫又溜了出去,她正准备去找时,丈夫从外面慌张地跑了回来。与往常一样,责问和争吵又开始了,但其丈夫依然否认外遇。恼羞成怒的王静用木棍殴打懦弱的丈夫,一上午竟打断了3根木棍。

  丈夫被迫承认有外遇后,丧失理智的她又持菜刀对丈夫一阵乱砍,致使其丈夫在当晚不治身亡。(于磊、孙经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