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夕阳之路谁伴我听新年钟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43 东南快报

  讲述人 周琳

  我的丈夫几年前脑溢血突发,撒手西去。那么充满爱的家,突然变得空荡荡,孤独感常常袭扰我的心,每天夜里望着天花板,我都几百遍地问自己:我就这样孤孤单单终老红尘?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寂寞如影随形。年轻的时候,每天都是充实的。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一群喜欢文艺的朋友,一起相约逛街、聊天。而今连逛街都逛出寂寞来,看到街上老夫妇牵手漫步,看到公园里银发伴侣唱歌、跳舞,我倍觉孤单。我的脆弱恰恰就隐藏在我丰富的感情背后,我所无法承受的是日复一日的形单影只。昨日看到浮生版写的《我决定把终身托付给他》,我想了一夜,决定大胆走进热线部。

  我1969年从泉州幼师学校中专毕业,当过幼儿园老师,后在大型国企当干部。我爱干净,家中总是一尘不染。我会当家,退休金总能安排得井井有条,我的女儿已出嫁,没有任何负担。我想找一个有学历、有素质、懂感情、在65岁以下的男人。我希望漆黑的夜晚,我不再独自在阳台上看万家灯火明明灭灭;我希望在明媚的阳光里,在人头攒动的公园、商场里,身边有一个和我一样心态平和、宽容感受生活的男人;我希望听到新年钟声、看到夕阳西下时,不再失落、怅然。若有头疼脑热,因有人相伴而不脆弱、无助。

  周琳女士走进报社时,记者看到一个心态年轻、皮肤保养很好、感觉比实际年龄小且有教养的女人。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晚年幸福,除了不愁吃穿、儿女孝顺外,有个执手携老的爱人也是重要精神依托。真心希望她能早日找到意中人。有缘者来信代转,电话0591-7278300。

  作者:黄如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