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浴中心顾客物品被窃 17岁值班员浴池内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48 华商晨报

  洗浴中心顾客物品被窃 老板赔偿7000元值班小伙拒绝承担责任

  浴池失窃,老板赔给顾客7000元钱,但因不愿承担这个损失,17岁的更衣室值班员王吉龙在老板办公室遭到暴打。

  老板办公室里遭暴打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聚鑫源洗浴中心一楼的大厅,王吉龙仰面坐在沙发上,右脸肿胀,眼睛只能睁开一条小缝。“这就是上午被他们打的,现在还觉得头晕、恶心。”王吉龙的面部和后脑上,被打过的痕迹清晰可见。

  据王吉龙介绍,昨日上午9时左右,老板张女士叫来了两个朋友。在三楼一间1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老板的两位朋友拽住王吉龙的头,猛烈地向墙上撞去。暴打了10多分钟后,王吉龙挣扎着跑出了屋子,那两名男子在二楼追到他后,又对他继续进行殴打。

  洗浴中心的其他员工急忙将打人者拉开,并报了警。老板的那两个朋友见状逃之夭夭。

  被打缘于一起失窃案

  王吉龙称他这次挨打和头一天发生在洗浴中心的失窃案有关。

  5月18日凌晨,聚鑫源洗浴中心的更衣室里,8名顾客先后发现财物被盗,遭偷窃的8个衣箱表面均没有被撬过的痕迹。事发后,洗浴中心报了警。为了不影响生意,洗浴中心老板当场垫付了约7000元现金给几位客人。

  随后,当时值班的几位员工以及老板张女士均被叫到所属的南七派出所作笔录。

  据王吉龙回忆,回到洗浴中心后,老板让当班的王吉龙与另一名员工承担其中5000元的赔偿费,但遭到王吉龙坚决拒绝。

  而洗浴中心女老板则表示,王吉龙曾同意赔偿部分损失,但后来又反悔了。

  派出所:没拿被打者当嫌疑人

  事后,老板曾提出要带王吉龙去医院,但遭到拒绝。同时,该洗浴中心很多员工都愿意证明王吉龙被打。

  对于王吉龙被打一事,洗浴中心女老板称那两人是丢东西客人的朋友,她只是将两人让到三楼的办公室便离开了。而该洗浴中心的部分员工则说,两个打人者是女老板的朋友。王吉龙也表示,事发前他曾听见老板打电话叫她的朋友过来。

  记者从和平公安分局南七派出所一位穆姓警官处了解到,当时警方并没有将王吉龙列为这起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昨日下午5时左右,王吉龙和姐姐去鉴定伤势,但由于钱不够,最终没有鉴定成。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两起事件进行调查。

  ( 华商晨报 程喜刚 唐小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