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门挂锁数天又有人拆烂污—— 刘潭二村垃圾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4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公常)昨日一早,锡城刘潭二村的居民发现,新村通往凤翔路的通道竟遭垃圾封门,有人进出时甚至被湿滑的垃圾滑倒!当地居民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气愤地反映了此事。

  在现场见到,刘潭二村通往凤翔路的通道中央,有一扇铁门挂锁,门东是刘潭二村的老居民区,门西为新建的锦盛苑小区,但仍挂刘潭二村的门牌,由刘潭三村社区管辖。这扇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铁门将新老居民区隔开。如今,这扇铁门上挂着3把链条锁,居民只得从边门进出。而边门口竟堆着一大堆又脏又臭的垃圾,成群苍蝇飞来飞去。不时有居民艰难地推着自行车从垃圾堆上通过。

  当地一位居民说:铁门是锦盛苑的居民在本月15日上午锁起来的,至今已有近一周时间了。为的是不让门东的刘潭二村和刘潭三村收集来的垃圾送到门西的垃圾中转站去,而该中转站就设在锦盛苑小区内。昨日清晨5时,他出门下楼时,突然发现了铁门前冒出一大堆垃圾,估计是在凌晨时分有人“丢”在这里的。

  刘潭三村社区的一位干部说,刘潭二村和三村共有上万人口,约有30个收集房,此前由环卫所负责将垃圾清运至中转站。15日上午,锦盛苑的居民将铁门锁起来了,不让垃圾清运。社居委也做了一些工作,但没有效果。刘潭二村和三村的垃圾只得转送庄前中转站,这样要多走1.5公里的路。环卫清运工无法承运,两个社居委让10多名负责小区路面的保洁员去救急,仍难以做到日产日清,收集房里积满了垃圾。

  封门的这堆垃圾究竟是谁“丢”的,目前无法知晓。

  当地一位居民说,新村道路是公用设施,没有人可以随意将铁门锁上,更不可以用垃圾堵在门口,封住道路。即使碰到问题,可以通过正常途径解决,没有必要采取通道锁门的过激行为。当地社居委应该出面做好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