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6 沈阳今报

  寻找目击者:4月16日凌晨3点20分到3点25分之间,102国道榆林北、前进乡政府北走王家路口南50米处,一个蓝色平头解放货车撞人后逃逸,被撞人46岁,男性,现家属寻找目击证人。有知情者请拨打今报热线22690666;或与周女士联络,电话88071227。

  读者李女士来电咨询:大东区东顺城街136号正在进行暖气分户改造,居民不知道是该分还是不该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解答:前一段时间政府曾号召进行分户供热,大部分居民楼已经改造完毕,现在虽没有明文规定剩余的地方都进行分户。但分户供热是一种大趋势,而且现在很多暖气管道已经老化,正借此改造之机将其进行更换。这是政府便民的一个举措,同时也规范了供热收费问题,所以居民应该支持分户改造。

  读者刘先生来电反映:沈河区北二经街有一个桥头超市,占道盖房影响交通。

  相关部门: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沈河分局

  读者高先生来电反映:铁西区艳粉街秀水小区9号楼,楼后有许多树被施工单位破坏。

  相关部门:铁西区绿化管理办公室陈瑞新/整理??元?:?:。厂家还说,要是以后孩子脚再长,只要打个电话通知一声,鞋厂就可以订做。

  “我先给孙子寄一双穿,过一两个月他就能回来,再让他把鞋带走。”买到鞋的唐爷爷想着孙子即将穿上合脚的鞋参加训练,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好愁!满城买不到50码巨人鞋》接续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