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破获特大涉台贩制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2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宁 通讯员卞方林伙星)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在公安部边防局、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的统一指挥下,在福州、上海、南京三地开展抓捕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贩卖、制造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17名(其中2名台湾人),缴获俗称K粉的粉末状氯胺酮17.224公斤、盐酸氯胺酮注射液50箱共12万支(每支2毫升)。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4月15日,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台湾人“吓海”和潘某等人正在上海、南京等地从事制贩毒活动。警方当即开始秘密调查。

  侦查发现,“吓海”和潘某等人已在上海购买了17余公斤氯胺酮(K粉),同时订购50箱盐酸氯胺酮注射液,准备运往福州设点提炼氯胺酮。

  5月11日,根据台湾买主的要求,“吓海”和潘某等人准备将氯胺酮从福州转运出境。当晚8时许,“吓海”和潘某携带17余公斤氯胺酮,在福建省体育中心附近被当场抓获。随后,警方在福州某酒店和某新村出租房内抓获涉案人员13名,并在被当作仓库的出租房内缴获盐酸氯胺酮注射液50箱共12万支。

  与此同时,专案组还在南京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在上海摧毁一个藏匿制造氯胺酮的窝点。

  作者:李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