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性特征也可以买每年数百男士“种”胡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28 东南快报

  植上苍劲有力的黑胡须甚至胸毛后,高个头,四方脸,愈发充满阳刚帅气。这项每年让上海数百位男士不约而同追求的美容技术今天越来越受到宠幸。

  小宋1.80米的个头,身材健壮,体态匀称,人称小帅哥,但美中不足的是脸上光秃秃的,外加腼腆、害羞的个性,总让人感觉缺了点男子汉应有的气质和风度。对此,这位年仅23岁的帅小伙总怀着深深的不安。然而,自从两个月前走进整形医院并进行植须后,重新点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燃了他做真正男子汉的信心。

  据介绍,除植发外,目前每年有数百位男士到各大整形医院要求种植胡须、胸毛等体毛,而要求这项男士美容服务的又都是些年龄在20至30多岁,由于生理缺陷等缺少须毛的青年。一位专家私下里向记者透露,来他们那里种植性特征须毛的男士不少有自卑情结。

  据了解,种植须毛的收费一般在6000元至12000元不等。由于是用手工将患者自身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毛发的部位,因此移植后都能保证毛发生长,这也是目前种植毛发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近日,记者在一家整形医院的手术室见到,医生就像是“栽秧”,手拿针筒“植毛器”,一针一根,毛发被快速植入皮肤组织内。医生解释说,根据需种植的面积,手术的时间长短不一,手术时间最长的要4小时。

  作者:新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