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婆在摩托车前倒地 司机跪求路人为其洗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5 武汉晚报
(魏军 摄 海国 翻拍)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实习生刘斌)昨日上午,硚口区利济南路发生一起离奇的“车祸”,一太婆在一辆摩托车前倒地,血流不止。摩托车主为求清白,下跪向在场群众求证。本报热心读者魏军恰巧经过此处,用手机拍下了现场镜头。

  魏军说,上午10时10分左右,交警赶到现场,称:你必须找到目击证人。

  该男子“扑通”一下跪倒在地,对围观者说:“求求你们了,谁帮我作作证呀!”有两人为他作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现场交警孙进汉在摩托车上没有找到撞痕,同时根据证人口述,认为不属交通事故。

  昨日下午3时,在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病房外,记者见到太婆的女儿周清华。她说,其母头骨有多处骨折,仍在抢救。她认为,现场情况谁也说不清楚,但愿妈妈醒来说出实情。她说:“我们也不想扯皮,只有良心可作证。”

  晚7时,记者联系到摩托车主毛先生。他说,太婆是在避让出租车时自己摔倒的,当时有一些人曾证明自己没撞,但等到交警要求签字时,却纷纷退缩。情急之下,他才下跪。

  毛先生再次申明:“凭天地良心,我没有撞倒太婆。”

  (线索提供 魏军 奖金100元)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